全部

用最拉风的婚车办一场最难忘的婚礼!济南公交“甜蜜蜜”定制专线上线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8 17:1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绿色出行,优选公交”日渐成为一种时尚。为倡导更多人选择低碳环保的交通方式,不断提高公交个性化服务水平,济南公交推出“甜蜜蜜”铛铛车婚庆定制专线,让装饰一新的铛铛车成为这座城市最拉风、最潮范儿的婚车。

据了解,济南公交通过对青年群体在婚庆过程中消费趋势的分析发现,时尚、个性、环保、安全的公交婚车,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属意的婚礼用车。济南公交紧跟市民需求,利用铛铛车独特的造型和靓丽的颜值,将古朴简约的车厢装饰一新,打造出个性化的婚车服务,在创新创收的同时,倡导低碳环保的婚俗新风尚。

铛铛车车厢内外用很多爱情元素来点缀装饰,让这辆爱情专列浑身上下都透着浓浓的甜蜜气息。

铛铛车既可以为新人提供婚车服务,还可以提供婚纱摄影等婚庆服务。看了如此靓丽喜庆的婚车,你是否心动了呢?

需要办一场婚礼的你,赶紧带着自己的另一半,来定制打卡“甜蜜蜜”专线吧!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从湘西苗寨到泉城济南 杨妹香千里上班记

端午节当天,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的杨妹香陪着“爷爷”“奶奶”买粽子。这是她去年10月到济南做家政服务以来,过的第一个...[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27

200斤保险柜牵出的“大案” 济南警方破获特大跨省入室盗窃案

一男子纠集其余4人,近4年时间里交叉结伙流窜全国疯狂盗窃。近日,在济南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市中区公安分局舜耕派出所与刑警大...[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6-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