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丨好消息!济南车管所城东考试中心启用 现已开通科目二考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09: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以前,济南学车的小伙伴考试,都得跑到城西长清考场,对于城东的学员来说很不方便。今天,济南车管所城东考试中心正式启用,城东的小伙伴们可以就近考试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启用的城东考试中心,总面积达到6700平方米,现在已开通科目二考试,考场配备12个车道、 40辆车,日均考试能力800余人次。它的启用,也标志着济南驾考场地建设进入“东西南北”各有一处驾考考场阶段。考生孔德国感慨,“我们的教练之前还说领着上长清考,以后都得上这儿来考,离得近。”

此外,城东考试中心还引入新科技,全程智能语音引导,实现全周期智能无人考试模式。考生开考前只需要通过观看大屏幕了解流程,就能实现全流程自主开考。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考试车辆配备的全方位监控设备和智能评判设备,学员考试成绩当场公布,智能系统自动上传,提高了驾考效率。济南交警车辆管理所考试科民警孙建新表示,通过后台车辆的单车监控,完成后台管理,学员在车上做的项目,哪些地方有问题,出现不规范要扣分的话,后台都会进行评判。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