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和尚济南街头“化缘”还能算命?还有一个女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11:4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近日,济南五里沟派出所接到12345热线投诉举报,称辖区某医院周围有假和尚设局诈骗行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摸清了该诈骗组合的的组成人员、活动时间、规律。

7月9日早上5点,值班副所长滕海英带领值班民警张岭、黄山、窦兆军提前蹲守,看见一个穿着“僧衣”,自称某某寺庙主持,打着“化缘”的旗号给路人看手相算命,行为举止非常可疑,怀疑是个假和尚。身边站了一个女施主,不停游说路人,此大师算命如何准。经过分析判断,这名男子打扮和体貌与之前群众举报的“假和尚”非常相似,最终成功将该男子及女托抓获。

经查,男子名叫王某,山西人,无业,通过购买僧衣,打印“功德簿”,以替人消灾的名义,四处游走化缘看手相算命骗财。女子崔某,安徽人,和王某长期组合行骗。经讯问,王某对自己的假扮和尚行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崔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