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 这份问卷调查关乎品质市中发展,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7 14: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发展品质更好、服务品质更优、环境品质更美、民生品质更实,济南市中区该如何发力?为此,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市中区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发展意见调查问卷”,调查时间截止到7月底。

调查内容围绕济南市中区加快品质市中建设,积极打造发展品质更好、服务品质更优、环境品质更美、民生品质更实品质之区的目标任务,聚焦制约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短板,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记者了解到,调查范围包括:1.通过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各部门对口征求省市两级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2.通过各街道征求辖区“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3.征求公安、税务、供电等驻区单位意见并通过其征求上级主管部门意见。4.征集辖区市民群众意见建议。同时,调查形式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问卷调查意见建议征求活动结束后,组织专门力量,对征集上来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形成报告,报市中区委区政府。

据悉,本次调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旨在深入了解市民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短板、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等内容。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支持!

参与建言献策请扫调查问卷二维码↓↓↓↓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十二大行动攻坚公共服务质量提升

近日,记者在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全国省会城市、全省城市中第一个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济南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详细]
大众网 2020-07-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