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女贼报警:“好不容易偷来的电动车,丢了太可惜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7 18:3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一名小偷盗窃电动车被历下警方抓获后,警察发现她曾经还盗窃过一辆电动车,放在自己家楼下,第二天早上发现电动车丢了后,竟然向110报警,而她报警的理由也让人惊呆了:“好不容易偷来的电动车,就这样丢了感觉太可惜了。”

7月14日,历下公安分局千佛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放在泺源大街某处的电动车被盗,民警立即进行侦察,发现了嫌疑人秦某某的踪迹。

7月21日,千佛山派出所办案队在刑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两天守候,在济南市市中区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电瓶车一辆。

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人曾经于7月9日报过警,说自己丢失了一辆电动车。原来,秦某某于7月9日盗窃过一辆电动车放在自己家楼下,不料这辆电动车却丢失了,于是自己拨打110报警,对于为什么这么做,秦某某说:“好不容易偷来的电动车,就这样丢了感觉太可惜了。”民警对这样的“贼喊捉贼”苦笑不得。

目前,秦某某已被依法监视居住。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付雷 罗威华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小区“无障碍车位”变“普通车位”被出售 开发商称买卖合法

济南一小区“无障碍车位”变“普通车位”被出售 开发商称买卖合法

济南的王女士持有残疾人证,因此享受相关政策,之前一直能在小区里免费停车。可现在,别说免费停车了,王女士想把车顺利开进小区都成了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7-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