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济南一小区发现女尸 身份现已确定 记者探访:小区门禁需刷卡进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6 10: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5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发布了一则通报:8月2日晚9点左右,在一小区内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寻找死者家属。

8月5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小区龙腾国际花园。记者看到,小区目前只有南门开放通行,而且门口设有门禁,管理严格,居民刷卡才能进出,外来人员则需要登记。据小区居民介绍,此前,出入小区时如果忘记带卡,可找保安代刷卡,但在发现无名女尸后,出入小区必须持卡。

小区保安告诉闪电新闻记者,8月2日晚上,他们的巡逻队在小区的一个路口巡逻时发现了死者,其年龄约30-40岁,随后报警。据龙腾国际花园小区的居民介绍,现在小区住户并不多,许多房子处于空置状态。死者被发现前后几天内小区居民均没有听到异常的响动。

记者联系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警方回应:死者身份已确定,不是事发小区业主,是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死亡,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实习记者 张榕晋 商凯军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