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小区超市经营者不文明养犬被罚2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3 11:0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近日,济南槐荫区张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楼下超市门口有一只未栓绳的狗乱吠乱跑,存在安全隐患,张庄派出所带好抓捕工具立即来到现场开展工作。

民警经现场走访得知,这只狗是某超市经营人所养,民警立即找到该超市负责人核实情况并检查相关证件,依法将犬主及犬只带回派出所。

民警对犬主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根据《济南市养犬管理规定》对该犬主处以行政罚款200元处罚。该犬主认识到错误,并保证文明养犬,约束好犬只。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家里饲养犬只,应严格按照犬只饲养管理的相关规定,所养宠物犬必须实行拴养、圈养,户外不得敞放,不得随意遗弃,严防对市民造成人身伤害,做到文明养犬、规范养犬,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内首个试点!济阳区整建制玉米收入险,让农民收入更保险

山东省内首个试点!济阳区整建制玉米收入险,让农民收入更保险

济阳区玉米收入保险是我省首次整县制开展收入保险,标志着我省的农业保险从成本保险全面普及,迈入了收入保险试点的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0-08-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