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预警!济南今夜将迎来暴雨雷电天气 局地降雨超50毫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3 16:50:08

防汛小标题.png

闪电防洪防汛大数据平台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据了解,受高空槽和切变线的影响,济南23日下午到前半夜局部地区会迎来雷阵雨。23日后半夜到24日白天,雨势将由中雨、局部大雨转至大暴雨,降雨量最大可超过20毫米,并伴有雷电和七级大风。全市平均降雨量预计达15~25毫米,局部地区超过50毫米。

 

另外,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23日14时中心位于福建省和浙江省交界处以东大约36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巴威”26日夜间经过山东半岛东部海面。所幸“巴威”对济南市影响不大,26日下午到夜间受其外围云系影响,局部地区伴有阵雨。

山东天气情况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3~4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内首个试点!济阳区整建制玉米收入险,让农民收入更保险

山东省内首个试点!济阳区整建制玉米收入险,让农民收入更保险

济阳区玉米收入保险是我省首次整县制开展收入保险,标志着我省的农业保险从成本保险全面普及,迈入了收入保险试点的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0-08-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