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裸体爬梯子偷窥女邻居洗澡 济南一离异男子被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5 19:4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快速出击,抓获一名偷窥女邻居洗澡的违法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侵犯他人隐私案。

当天晚上10点多,城子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偷窥她洗澡。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将已经溜回家中睡觉的嫌疑人抓获。

经查,当天晚上,与受害人魏女士家只有一墙之隔的嫌疑人张某赤身裸体地顺着梯子爬进报警人家中,企图侵犯报警人隐私,被报警人当场发现将他骂走,然后向警方报警。

民警依法将嫌疑人张某传唤至派出所,张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他为满足个人的变态心理多次偷窥其女邻居洗澡的违法事实。

原来,嫌疑人张某已经不只一次偷窥女邻居洗澡,正是魏女士多次的忍气吞声,才让嫌疑人有了更加大胆的举动。据张某交代,自己与受害人只有一墙之隔,平时受害人洗澡的时候,自己一探头就能从洗澡间的窗户里看到,由于自己已经离婚,目前单身一人,便利用与受害人为邻的便利条件,多次在受害人洗澡的时候进行偷窥,被受害人发现后仍变本加厉。

目前,张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侵犯他人隐私已被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处以罚款400元、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