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房主儿子买房后“消失” 19年后要回2万房款还多了“利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21: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近日,一对夫妇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派出所,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和两面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了19年前“被骗”的购房款。

2001年8月17日,曹大水、王爱菊夫妇准备购买济南王官庄的一处房产,由于夫妇二人不懂房屋买卖过程中的法律常识,在房主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房主的儿子杨某签订了购房协议,并交纳了2万元购房款。约定第二天交房,可第二天杨某却不知去向,电话无人接听,钱也要不回来。

今年8月初,曹大水、王爱菊夫妇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南辛庄派出所报警,民警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通过多方调查走访,民警终于找到了19年前这起事件的当事人杨某。民警通过与杨某耐心沟通,最终使杨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退还了全部购房款。同时,杨某在此基础上,又付给夫妻俩一定数额的赔偿金,就算是购房款的利息,以弥补这19年来夫妇二人的损失,夫妇二人也原谅了杨某。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梦回泉城!本周五,百位网红达人带您打卡国潮泉城路

梦回泉城!本周五,百位网红达人带您打卡国潮泉城路

梦回泉城-山东电商直播节,将于8月28日在济南泉城路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济南市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详细]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0-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