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直击发布会|济南市历城区将打造“环大学一公里创新创业生态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4 16: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9月4日,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力打造‘五个济南’ 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发布会第九场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历城区正在打造“科创历城”,建设创新驱动的科创高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大学的城市、城市的大学”理念,建设“山大科创城”和以经十东路为轴线的科创大走廊、以旅游路为轴线的科技企业总部集聚区、以高校院所为依托的高端人才会客厅以及“环大学一公里创新创业生态圈”,推动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融合发展”。对接谋划山大产业集团科技产业园、国家应用数学山东中心、微电子未来科技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