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秋天和梨子更配哦!记者体验济南这条“采摘专线”收获满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18: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公交车,想必大家都经常乘坐。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带大家体验一辆与众不同的公交车,它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早上八点半左右,在济南全福立交桥北公交车站,停靠着一辆“采摘专线”公交车,车身上贴了很多梨子的图案,里面坐满了乘客,原来这是一辆“惠农”公交,它的终点站是——果园!

正值梨子成熟的季节,在济南北部的东营子村盛产黄金梨,今年产量更是达到了四万斤。为了方便市民朋友前来采摘踏青,济南公交北部公司二队特地制定了这辆“采摘专线”,始发站为全福立交桥北站,沿途会经过石门站、宋刘站及高墙王站,终点站为东营子村果园入口。据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5日起,“采摘专线”将持续发车一周左右,在全福立交桥北站的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的8点30分和9点30分,在东营子村果园的发车时间为每天的11点30分和12点30分。如果您想和家人一起去踏踏青,摘摘梨子,那这辆“采摘专线”一定是出行的最佳选择。

闪电新闻记者 刘茜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