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商铺突然着火 济南公交司机拿灭火器冲入火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5 19: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5日讯 9月3日下午6点20分,济南公交K3路正在历山路花园路路口等红绿灯,突然有人拍打车门。

马师傅说,当时那个地方不能上车,他拍打车门我也很奇怪。紧接着,该男子大声呼喊道:“师傅,借借你车灭火器用用,那个商铺着火了“。

听到呼喊声之后,马师傅立即将驾驶室的灭火器递给中年男子,待车辆停好之后,自己又冲到车后门,抄起后门灭火器跟随男子一起跑向着火的商铺。

据马师傅回忆,当时火苗燃烧的很旺,一米多高,当时店旁两个身穿餐饮制服的人员已经有些不知所措了。那时,马师傅心里也犯嘀咕,万一大火引起煤气罐爆炸,情况将十分危险,后果不堪设想。但马师傅并没有退缩,一咬牙冲进了火场。

拍打车窗的男子使用起来灭火器非常熟练,十几秒功夫便将明火扑灭,马师傅进行扫尾,两人配合在一起,很快将火情彻底处理完毕。

火被熄灭时,中年男子将灭火器还给马师傅,原来,拍打车窗的男子是这个商铺的一名顾客,看到事发突然,决定挺身而出,和马师傅合力完成了救火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