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0斤女子冒充美女网恋 济南一男子半年被骗八万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9 10: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近日,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姚家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韩先生说自己遭遇到婚恋诈骗。

网恋半年多 转账次数超100

原来,半年前韩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罗某,在网络聊天中,韩先生对罗某颇具好感,于是韩先生要求罗某发照片看看。

随后罗某发来一张美女的照片,韩先生一看照片上的女子非常漂亮,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于是提出请求罗某当自己的女朋友。罗某欣然同意,并留言:“如果你喜欢我就给我发个红包。”没想到韩先生竟真的给罗某微信转账520元。

尝到甜头的罗某开始与韩先生在微信上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网恋”,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罗某经常给韩先生发一些照片和视频,并以买衣服用钱、家人有病、双方父母见面需要用钱等借口先后骗取钱款100多次,共计八万多元。

“高冷美女”不视频不见面 拒绝转账就拉黑

其间,韩先生向罗某提出视频聊天的要求,罗某均拒绝。因韩先生多次提出见面,而罗某却一直以各种借口推脱,慢慢引起了韩先生的怀疑。直到韩先生拒绝再次转钱,却被罗某拉黑后,才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便向公安机关报案。

直到罗某被历下警方抓获,韩先生才知道整天在微信上与自己谈情说爱的“绝色美女”竟是个200斤的女子,而且已经结婚有两个孩子。罗某还同时与深圳,广州,杭州另外三名男子“网恋”,骗取钱财六万多元。

目前,诈骗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历下警方抓获,现已取保候审。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