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四岁半男孩被陌生女子抱走 孩子被安全找到 女子及其男友被警方带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9: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9月11日,济南玉兰花园小区一男孩被陌生女子抱走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女子将其带入自己男友所租的房子里,随后男孩被小区物业和业主共同找到。

9月12日下午,济南高新玉兰花园生活服务中心发布公告,就昨天晚上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9月11日晚8时07分,玉兰花园小区一期外围门诊有一名戴口罩的女子抱着一名孩子往小区里面跑,一期北门摆渡梯门岗工作人员当时发觉事情不对劲 ,在工作群中告知所有物业人员进行关注。与此同时,门诊工作人员和一名女性业主向门岗处反映一名四岁半的男孩丢失,并立即报了警。

确认信息后,物业立即封锁了小区的所有出入口,并呼吁业主一同帮忙找寻被抱走的男孩。在获得消息后,业主们自发组织到车库出入口询问进出的车辆。同时,物业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抱走男孩的女子刷卡进入园区9号楼301户。

随后,警察在物业和业主的协同下,进入到301户进行排查,现场发现该名女子和她抱走的男孩,男孩平安无恙。

昨晚9时许,警方将该女子和被抱走孩子的一家三口带去派出所。10时许,警方再次返回玉兰花园小区,将该女子的男友也一同带走。

据了解,目前该事件没有定性,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