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人民医院圆满举办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6 08:41:09

齐鲁网9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通讯员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9月10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通讯员培训班。副院长刁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由宣传科负责人主持,全院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80多名通讯员以及疫情防控征文及摄影大赛获奖者、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

培训会议现场

刁兴涛指出,今年以来,疫情肆虐,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舍身忘我的精神,为抗击疫情舍小家、顾大家,更有10位逆行英雄支援黄冈。我院广大医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做好一位新闻宣传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宣扬抗疫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医院改革发展的主旋律,为我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构建和谐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就下一步通讯员工作,刁兴涛要求,一要真实,通讯员写出的稿件要报实情,讲真话,不弄虚作假,不人云亦云。二要迅速,要第一时间让别人知道科室搞了哪些活动,开展了哪些工作。三是要新颖,要关注医院改革创新的前沿,围绕中心大局,弘扬医院文化。四要精品,要始终以学习的心态写作,对每一篇稿子力求出新、出彩。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级媒体单位互联网传播专家进行授课,专家结合多年从事新媒体运营的经验,以抖音和快手为例,结合实例对如何创建账号,传播的内容与方法,选题的五大原则以及爆款的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为大家如何拍摄高质量的抖音视频提供了思路。

会上还为疫情防控征文及摄影大赛获奖者、优秀组织奖、2019年优秀通讯员进行颁奖。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大家新闻宣传视野,使大家对运用新媒体提升宣传质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宣传报道工作水平,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