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成交送宝马 首付3万可购价值100万房产? 年终岁尾花式卖房雷人促销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7 20:3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2020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开发商也纷纷进入了售房任务的冲刺阶段。今年下半年的济南楼市,济南竞争出奇的激烈,开发商各种动作花式卖房!不仅仅是降价和赠品优惠,不少开发商对于介绍订单都给予了相当高的酬劳。记者在历城区的一处楼盘了解到该处介绍楼盘的特定户型,并且成交就能获得一辆宝马5系。 “你只要推荐了客户提前报备了,来这里到访了,成交了,你就有宝马。” 历城区某楼盘销售告诉记者。

别墅跃层叠拼这样的大户型有宝马厚礼相送,对于刚需户型市场,有的开发商则在首付款上做起了文章。部分楼盘推出了首付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这样惊人的销售口号。

某销售顾问:“100万的房子正常的首付付30%,交3万,剩下的27万要跟我们公司借,签协议走贷款。”
记者:是我们私人和你们企业签的是吗?

某销售顾问:“这个事不用担心,签这个借款协议,与我们公司签。但是你们就还完这个钱之之前,发票和收据是不能给到你的,合同也给不了你。”

从开发商那边借钱交首付,只花两三万就能买房,这样的低的买房门槛让不少购房者心理犯嘀咕。不少人都表示不不太敢尝试这种买房的方式 
 “如果是允许的话,最好是走正常首付。首付该怎么付,贷款该怎么贷怎么贷。尽量的别(借开发商的钱),多多少少有点套路。”” 一位也在看房的市民告诉记者。

  部分开发商这种通过提供“首付借款”为购房人垫付首付款的行为根据2018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中规定均属于整治的重点。房地产专家也表示这种行为增大了购房者的风险,不利于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这是不和规的,这属于0首付了。你这个相当于没有首付款。你这样的话,不还款的话,风险就会大了。” 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张振勇告诉记者。

专家也提醒消费者在购房者要稳健决策,要提前掌握了解开发商项目资质以及相关文件。

张振勇:“年底可以考虑买房”因为年底各个开发商会为了冲量会搞一些优惠。第二个方面。下半年一般市场行情都不太好,有点儿冷清,所以这样的话房价应该是溢价能力就增强了。市民买房要做一个稳健的决策,不要太匆忙。”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龙云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