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女子在家门口被持刀抢劫!事发后小区增加安保力量,但仍可轻易进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8 00:0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10月25日,济南市高新区舜奥华府小区发生了一起尾随持刀抢劫案件。25日晚上7点,一女子乘小区电梯到达家门口,电梯内同乘的男子随即尾随了上来,就在该女子拿钥匙开门的瞬间,男子突然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刀架在该女子脖子上,将该女子挟持至楼道。据了解,女业主在被劫持到楼梯口之后,以微信支付的方式向歹徒转了900元。事发一个小时后,女子报警。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内的监控显示,歹徒在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就已经进入小区,直到7点才开始作案。

物业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小区有12栋楼,每栋楼都在25层以上,基本都有居民居住,这里居住的大部分都是租住的外来务工人员,即便是在这工作多年的保安,也很难记住所有居民的长相。事发后,小区物业加强了安保工作,并且在微信群里多次提醒居民要注安全,避免陌生人尾随。现在小区实行一卡一进制度,小区居民必须持卡进入,门口有保安值守。尽管小区实行一卡一进制,但是小区门口并没有闸机,记者跟在一位刷卡进小区的居民身后,轻易地进入了小区。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小区保安说,事发后,公安部门一直在小区内调查。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齐刚说,对于这类危害人民群众安全的案件,警方十分重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商凯军 王雷涛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