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济南100个教学基地 让思政课堂扎根广袤大地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0-11-01 09:28:11

10月31日央视《晚间新闻》以《100个教学基地 让思政课堂扎根广袤大地》为题,关注济南市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

《晚间新闻》在报道中说,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今年以来,山东省济南市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100个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把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贯通起来,日前在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就给历城二中高一十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高淑贞说,四邻联动就是发挥党员的中心户作用,用一个党员联动,四邻在农村,远亲不如近邻。

这些年,村里旧貌换新颜,党支部做了哪些工作?如何引进留住人才带领村民绿色发展?这些问题都由亲历者一一讲述课本上的宏观理论,在田间地头找到了具体表态。

“我们立足把思政课打造成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坚持开门办思政课,切实增强思政课的现实感、亲和力,全面培养学生终身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说。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56秒丨济南一老人拿三十斤硬币交取暖费 工作人员数了一个多小时

56秒丨济南一老人拿三十斤硬币交取暖费 工作人员数了一个多小时

济南一老人拿一袋子硬币交取暖费 工作人员:客户是干小买卖的 硬币称重三十多斤[详细]
齐鲁网 2020-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