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痛心!济南锦绣川水库桥下发现一女孩留遗书后溺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1 13:4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10月30日中午,有村民报警称,在济南市南部山区锦绣川水库桥下,发现了数张疑似的遗书及一女孩的身份证等物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介入,济南蓝天救援队、南山应急救援队以及周边村民等多支民间救援力量也迅速加入寻人队伍。

“桥下的堤坝上就是村民发现女孩身份证及遗书的地方,当时旁边还有三个白酒瓶。”一知情人士介绍,“遗书是用A4纸张写的,内容大概是写了女孩从记事起很多内心的事情。她在感情上遇到了很难让周围人接受的难题,心里也比较抑郁。”

村民是在10月30日中午发现女孩留下的物品,而女孩何时失踪、是否落水等信息,还不能有确定答案。“女孩家属说,女孩已经有四五天没有跟家里联系了。”知情人士说,“警方调查发现,女孩在10月29日中午就已来到水库区域附近。”

济南蓝天救援队的队员王义辉说,救援队人员通过声呐和水下机器人等设备,在桥下水域寻找,搜寻区域大概有一千平方,直至10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救援人员在桥墩附近水下打捞上来一名溺水女性遗体。经过家属确认,打捞上来的溺水女性就是留遗书的女孩。

“救援时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王义辉说,“特别是遗体打捞上来以后,女孩50多岁的老父亲腿都软了,几乎要跌倒了,需要旁边家属扶着他。”

目前,该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闪电新闻记者 商凯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