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凌晨两点,济南街头一女子遭陌生男子跟踪并猥亵 男子称酒后没控制住自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2 16: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凌晨两点,济南二环南路附近,一女子独自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跟踪并猥亵。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获悉,9月18日凌晨2点3分,市中区七贤派出所接受害人报警:在二环南路附近路边行走时,被一上身穿迷彩服戴帽子的男子摁在地上,在受害人后面扯其裤子进行猥亵。

据报警人介绍,当陌生男子出现时,她非常害怕,于是就开始拼命反抗。也许是报警人的反抗吓住了男子,报警人没有受到更多伤害,该男子逃离了现场。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迅速在案发周围开展调查,通过监控掌握了疑人的体貌特征。监控显示,男子在逃离现场后,钻进了一处小树林,然后就消失了。

之后民警民警反向追查,在事发地不远处的胡同走访时,发现了嫌疑男子入住了一家宾馆。于是,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轨迹,在刑警大队机动中队的支持下,经过一下午的蹲守,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被抓之后,民警对其进行了现场突审,该男子却各种找借口开脱。他对民警说:“我喝醉了不清醒,没控制住自己。”

据了解,该嫌疑人今年30岁左右,案发前曾与朋友一起喝酒,因为喝多了无法骑车回家。于是,嫌疑人就和朋友在附近一家宾馆住下了。嫌疑人躺在床上无法入睡,就去楼下买烟,在路上看到了被害人,就心生歹意,尾随了几百米。

在遭到被害人奋力反抗后,嫌疑人一时心慌就逃进了树林里,之后又返回宾馆睡觉,没想到18个小时后就被抓了。目前,嫌疑人已经被逮捕,下一步他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警方提醒:尽量避免深夜独自出行!遇到意外情况沉着冷静,及时报警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王文龙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