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防停车位能买卖?济南人防办:不允许,发现就查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8 15:2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11月17日,在济南电视台的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中,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庆绪就小区人防停车位是否允许买卖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人民防空地下室的停车位不允许买卖。”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庆绪表示,按照《人民防空法》规定,“谁投资、谁建设、谁使用”,防空地下室只能用于出租。

车位的分类有几种,其中一种就是人防工程里的车位。人防车位的使用权限由城市的人防办公室授权给建筑物的建设机构,而建设机构可以将人防车位的使用权转让给个人和机构,使用期限不得超过20年,如果国家条件需要则强制征用。

据了解,目前济南市关于人防停车位买卖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现在各开发商已经比较规范地履行防空地下室的建设和使用规定。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供暖首日暖气管爆裂 淹了电梯洇了墙皮

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供暖首日暖气管爆裂 淹了电梯洇了墙皮

11月15日济南正式供暖,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e区c区的业主们盼着这一天很久了,因为他们去年刚拿到新房钥匙,今年第一年供暖。[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