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占小便宜吃大亏!偷了药店一瓶儿童维D钙片 济南平阴一女子被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9 19:5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有些人可能觉得日常中占点小便宜“无伤大雅”,但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已经触犯了法律,“占小便宜吃大亏”得不偿失!

11月17日,某药店员工刘某到济南平阴县锦水派出所报警称:其门店内被盗药品一盒,被盗时间为11月14日至17日,被盗价值约为105元人民币左右。

办案民警经过对被盗现场进行勘察及调取周围现场大量监控分析研判后,初步锁定一白衣女子为本案违法嫌疑人。经过对周围小区进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李某具体住所。

11月18日9点多,办案民警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成功扣押其盗窃的钙片一瓶,随后将其传唤至锦水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某对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药店中一瓶儿童维D钙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赔偿了药店损失。

11月18日,平阴县公安局启动快速办理程序,对违法嫌疑人李某依法进行了处理。

警方提醒:

小偷小摸不是小事,是违法!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之规定:盗窃公私财物的,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