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坑!济南一男子盗刷朋友支付宝充值游戏账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1 19: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最近在济南长清发生了一件坑友的事,好朋友出于对李某的信任就把手机放到店里以旧换新,却不曾想李某见财起意,趁机试出旧手机支付宝密码,盗窃万元充值游戏账号,目前已被长清警方抓获。

近日,济南市长清区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当天下午,本人农业银行卡内一万元被盗刷。接警后,城关派出所联合分局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信息研判及时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查,11月8日,受害人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把旧手机放到了朋友李某的手机店里。接触到朋友的无卡旧手机后,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李某动起了歪脑筋,连接网络后,凭借记忆试出了朋友曾告诉过的手机密码,通过支付宝盗刷一万元现金,随后转到网络空间虚拟玩家银行账户。事后,尽管李某及时删除游戏账号,并立即把手机卖到二手手机店,制造了案发时手机不在手中的假象,但是还是被民警及时识破。

随即,长清分局民警对嫌疑人李某进行了传唤审查。一开始,坚决否认盗刷支付宝的嫌疑人在大量证据面前最终无力狡辩,承认自己使用朋友旧手机盗刷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检验新规实施,济南至少有50万车主受益

20日,公安部12条放管服新举措正式生效,济南交警车管部门预测,单优化机动车检验周期一项,济南就有50多万车主受益。[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21

解忧书园!中山公园有个“旧书市场”,摊主和客人间不止是买卖关系

即使什么也不买,人们也习惯了常来中山公园逛逛,这里有熟悉的人情味儿。去淘物件,得趁早。这是常客们与中山公园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