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突发!济南一出租车逆行 撞翻两辆三轮车后翻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3 14: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接到网友电话爆料,在济南北园大街灯具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逆行,撞翻两辆三轮车。随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

从市民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可见,车辆从凤凰山路路东由南往北行驶过程中,一辆宝蓝色出租车突然由北往南逆行冲向路东路牙石,该出租车撞翻一辆正常行驶的三轮车。随后,出租车翻车后停在快车道内,车身“四脚朝天”,在蓝色出租车的北侧10余米处,还有一辆损毁严重的三轮车,路边散落着被撞毁的物品。

今天下午1点多,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已经基本被清理干净,道路已经恢复通行,路面似乎存有血迹。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张雪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机动车检验新规实施,济南至少有50万车主受益

20日,公安部12条放管服新举措正式生效,济南交警车管部门预测,单优化机动车检验周期一项,济南就有50多万车主受益。[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21

解忧书园!中山公园有个“旧书市场”,摊主和客人间不止是买卖关系

即使什么也不买,人们也习惯了常来中山公园逛逛,这里有熟悉的人情味儿。去淘物件,得趁早。这是常客们与中山公园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1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