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又一处时尚打卡地!1450平超大空间,集成衣售卖和个性定制于一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6 16:4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今天,济南又多了一个时尚打卡地!12月6日在泉城路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迪尚DCCM定制体验中心济南国创中心店揭幕,一个集男女高端成衣售卖和个性化服装妆发定制的时尚空间正式亮相。

设立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三楼的迪尚DCCM服装定制体验中心济南国创中心店是DCCM首家形象店,1450平方米超大空间店铺内,除男女装高端成衣售卖外,还将提供个性化服装定制、美发化妆与服装搭配等个人形象力管理服务,以及职业装、团装、工装定制接单业务。还有超大VIP试衣室、休闲水吧阅读空间、中小型培训讲座和沙龙活动专区、服装数字化科技长廊演示等,以全新业态模式呈现我国服装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景象。

迪尚审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龙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我们DCCM迪尚定制体验中心落户在济南,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山东省的企业,我们有很多山东的用户。所以作为山东的企业,希望给我们山东本土的父老乡们带来更多的适合他们的产品,我们这个品牌一定会深耕山东这个市场,为山东的用户们做好服装服务,然后从山东逐渐推广到全国。”

今天举行的DCCM-2020新品发布会,也是”泉城风尚·国际时尚周“官方日程的一部分,呈现的是DCCM女装系列,以“为真实女性而设计”的理念,展示DCCM女装的优雅、简约、精致、自然,体现当代职业女性在日常工作、生活里,追求真实、真诚,不矫揉做作、不媚俗虚假的人生态度和生活信条。

发布会通过“新绿”“深蓝”“米咖”“正红”四个色系主题系列、四十套完整搭配的服装,呈现充满生机、积极向上的人生理念,以及在理性克制意识下崇尚自然、充满希望地拥抱美好未来的生活态度。

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迪尚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服装进出口企业之一,拥有员工两万多人,设计师数百人,直属全资服装生产企业七十余家,海外公司二十多个,连续三年销售突破百亿元。自成立以来,迪尚集团一直专注深耕服装供应链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服装品牌提供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供应链管理服务,与包括Maxmara、ARMANI在内的全球五百多家知名服装品牌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合作,积累了丰厚的服装产业资源,在国际服装市场拥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迪尚集团还积极探索将服装数字化科技引入到业务中来,通过3D数字化设计、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科技创新,实现新的转型升级,在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服装企业的同时,积极推动中国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在继续做强服装进出口业务的同时,迪尚集团努力拓宽企业的经营路径,推进在品牌零售、职业装工装定制、服装个性化高端定制等新商业模式的发展。

DCCM是迪尚集团2017年新推出的针对职场精英人群的高端定制和高级成衣品牌,以个人形象力管理为核心,通过审美文化的导入,利用和发挥迪尚集团自身在设计、制造和供应链资源以及国际化时尚视野等企业优势,把审美文化、匠心制造和数字化科技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到搭配到整体形象管理的全方位服装定制新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肖梦凡 报道 摄影 张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补偿协议有争议业主起诉开发商,济南市民遭遇延期交房两年多,至今还没拿到钥匙

补偿协议有争议业主起诉开发商,济南市民遭遇延期交房两年多,至今还没拿到钥匙

买了新房总盼着早点入住,不过有时候总会被各种意外拖住收房的脚步。近日,济南的王先生打来电话说,他4年前买的房子,已经延期交房两年多...[详细]
齐鲁网 2020-1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