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7秒丨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济南一服装店貂毛大衣“被毁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9 18:4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9日讯 12月16日下午一点左右,在济南市朝山街经营一家服装店的谢女士和丈夫正在店内收拾货物,忽然,天花板开始漏水。

谢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天花板突然哗啦啦漏水,我和爱人赶紧拿桶接,然后赶紧关上总阀门,又把挂在墙上的貂绒大衣一件件拿下来。”

谢女士的爱人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漏水区域挂着的四件水貂大衣全部被水打湿,两件靠近漏水区域的受损程度最为严重,受损价值约五万元。

周先生一边向记者展示受损的衣物一边说,”这件衣服已经变形挤在一起了,以后没法穿了。另外一件貂毛大衣已经变色,整件衣服从上到下已经由原来的卡其色变为了绿色。“

看到几个月前刚到货的貂绒大衣变形、变色,周先生很是心痛。他向二楼商户提出了按照进货价赔偿的要求,”光这两件水貂,我们进价就5万多。我们不需要按卖价赔,只要把我们成本赔过来就行。“

对此,闪电新闻记者来到该商铺的二楼了解情况。原来,二楼是一家美容院,该美容院的负责人江女士告诉记者,“我们认为赔偿的这个数有点高,我们可以出干洗的费用。一开始我的员工想出一两千的干洗费,但是对方说肯定不行,然后我们就给他增加到了5000元。”

对于这样的答复,周先生表示无法接受。”我们要为顾客负责,不可能衣服洗完了再当二手的卖,衣服已经严重变色变形了。“

对于周先生提出的按成本价赔偿要求,美容店方面表示无法接受,对衣物的定价提出了质疑。“他说这件进口貂绒大衣的价格是24000元,但是事发当天对方说没有发票。我承认我错了,我也愿意承担责任 ,但是我要看他们当时的原厂随货发票。因为这件水貂大衣也许是今年进的,但也许是五年前进的,价格不一样。”

就双方在赔偿价格上产生的分歧问题,记者咨询了山东新亮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正斌,他表示,在损失金额各说不一的情况下,如果说一楼的业主拿出充足证据来证明进价为多少钱,经过浸泡或者造成损失之后,货物无法再进行正常的销售,那么可能需要原价赔偿。如果协商不成,只能通过向法院诉讼来解决。

截至记者发稿前,周先生打算就此事向法院提起诉讼。关于此事的进展,闪电新闻记者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娄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