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燃气泄漏凌晨爆燃!章丘一家四口重度烧伤 最小伤者仅8个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2 22:5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22日凌晨5时许,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办事处的亿达世纪花园小区一住户发生火情,济南市章丘区应急管理局随后发布通报称,该事故造成家中四人受伤,现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该住户因燃气阀门未关、燃气报警器未接通电源,燃气泄露造成爆燃。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天还未亮,现场火势很大,玻璃被冲击波震碎,火势波及到了周围邻居。闪电新闻记者在事发小区注意到,该住户周围邻居窗户玻璃已被震碎,目前,该住户所在单元已被戒严,该单元住户已全部搬离事故现场,相关人员正在小区逐家逐户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据伤者亲属李女士介绍,家里住着一家四口,有两个孩子,大孩子今年七岁,小孩子只有八个月大,孩子父母年龄在三十岁左右。早上起床一开灯就发生了爆燃,一家四口分别有60%到80%不同程度的烧伤。伤者第一时间被紧急送往章丘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由于病情严重,在上午9点左右又被紧急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据了解,由于烧伤严重,一家四口的治疗费用需要上百万元。目前,家属已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刘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全款买商铺 交房多了三根柱子 律师:可要求开发商双倍赔偿损失

济南市民全款买商铺 交房多了三根柱子 律师:可要求开发商双倍赔偿损失

很多人选择购买商铺作为一种投资的方式,济南的张先生在2018年购买了一套商铺,今年交房之后,本想着尽快出租回本,可因为商铺存在问题,张...[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供暖一个多月 暖气为啥“被报停”?山东黄泰热力:误判欠费,抱歉!

供暖一个多月 暖气为啥“被报停”?山东黄泰热力:误判欠费,抱歉!

眼下已经到了冬至,天越来越冷,很多人都喜欢在暖烘烘的家里不愿出门,可是济南的高先生一家却不敢在家待着了,因为他们家的暖气突然停了,...[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