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岁小伙在济南一宾馆烧炭自杀,警方及时赶到救了一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6: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二十岁,本是花一样的年龄,但小伙却因感情纠纷,携带木炭及铁盆,到某酒店轻生。济南历下警方接到报警后,仅十五分钟就找到该自杀男子,男子当时已经深度昏迷,民警将其送至医院救治,抢占了救治的最佳时机。目前,男子生命体征稳定。1月6日,该男子及其家人到东关大街派出所表示对民警的感谢。

案件回顾:

2021年1月5日17点左右,东关大街派出所接市民王某某(某蛋糕店老板,女,38 岁)110报警称:她的员工(李某某,20岁,江苏省人),因感情纠纷有轻生念头,现已经失联,担心有危险,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接到该报警后,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一边深入了解情况,一边查找李某去向。经仔细询问蛋糕店老板王女士,了解到江苏小伙李某某2020年初到蛋糕店来打工,平时性格很外向,2021年元旦,与女友被迫分手,自己一时想不开,在朋友圈内表达出轻生念头,现已不知去向。

民警看了江苏小伙李某某的朋友圈,他表达了对自己身世的回顾,也吐露了与亲人糟糕相处模式的后悔,特别提到与女友的感情纠纷,表达了强烈的厌世情绪

同时,民警也迅速查询到该男子当日入住了历城区一家酒店。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一边请示分局指挥中心,一边迅速跨辖区赶往该酒店。

赶到男子所住宾馆时,民警敲门房间内一直无人应答,随后立即汇同宾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发现屋内已经云烟缭绕,并有浓烈的烟熏味道,民警立即拨打120、119,同时将房间内门窗打开通风。

经过查找,民警并未在房间内找到轻生男子,但发现卫生间门被反锁,门缝隙处用胶带全部堵死。民警顶着浓烟,冒着受伤的危险破门而入,由于卫生间内空间狭小,烟雾浓度过大,视线和呼吸严重受阻,民警只能屏住呼吸用手摸索寻找轻生男子,民警花了一分多钟找到了该男子。此时男子已经失去意识,民警立即将其抬到通风处,随后与一同赶来的120医护人员火速将轻生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1月5日19时许,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1月6日,李某某及其父亲到东关大街派出所对民警表达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