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济南:天寒车打不着火 驾驶员用火烤油箱车被烧 消防出动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8 16:1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月7日7时14分,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郭店十村整合小区内一货车发生起火,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济钢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据了解,起火车辆为一辆载有牛奶与纸箱的白色箱柜式货车,因天气寒冷打不着火,所以驾驶员用火烤油箱,打火时车辆突然发生自燃,所幸无被困人员。

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实施救援,首先用水枪对车辆的火势扑救,随后利用剪切钳对货车柜门实施破拆,在水枪的掩护下将车内剩余的货物转移。待所有货物转移后,为防止复燃随后对车体再次进行清理,及时避免了火灾的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实习生 黄云全 通讯员 荆彦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