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提前探访政协委员衣食住行!疫情防控怎么样?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0 23: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1月10日,记者来到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驻地舜耕山庄,探访在疫情之下政协委员就餐和住宿的情况。

记者先是来到政协委员就餐的餐厅,在现场观察到,此次政协会议为保证安全采取自助餐的形式,并在每个桌子上摆放了透明隔离罩和口罩摆放处,安全系数又高又方便。此外,为避免餐具与空气直接接触,每个餐位上的餐具都被一次性保护套罩着,真正实现安全卫生。

随后,记者来到客房处,观察到客房内摆放着紫外线消毒柜跟日常的消杀用品。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房间内除了日常的消毒外,在房间最后要用紫外线消毒灯照半小时,达到双重消毒的标准。

“我们为了安全卫生,清理房间不同位置我们采取不同的毛巾跟消毒水,并通过颜色进行区分,实现高效服务。”舜耕山庄客房部经理周砚玲介绍道。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