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警察节丨济南市中民警收到一份特殊的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19: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警营开放日之际,济南部分学生及家长来到济南市市中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二中队,为正在工作中的民警及辅警同志送来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民警就负责辖区特点、接处警范围,向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了介绍,近距离了解了警营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负责辖区日常的接处警警情进行了讲解,现场以警情说法,提醒大家要树立遵纪守法的观念,养成良好的习惯。

“我们不但了解到了警察工作的艰辛,更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警察叔叔辛苦了!”学生们对110民警的接处警工作给予诚挚赞扬及肯定,学生们一句句祝福感动着民警以及辅警的心。

  一幅幅画作勾勒的是一种稳定秩序的生活,是每一颗与挑战与生俱来的耐心,是一种平安的氛围献给群众,“有困难,找警察!”从来不是嘴上空谈。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通讯员 宋文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