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山东迎来新一股较强冷空气 气温下降6~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8: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今天凌晨,新一轮冷空气开始影响山东,今天到16日,山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雪。过程降温幅度:半岛地区8~10℃,其他地区6~8℃。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8~-10℃,局部地区-12℃以下,其他地区-6~-8℃。与1月6~8日的寒潮过程相比,此次降温过后大部地区气温将高于上次,不会出现大范围-10℃以下的低温天气。

“今天是真冷,早晨送孩子很冷,穿着棉大衣还觉着凉,这个风刮得嗖嗖的,真冷。”枣庄市民王永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伴随降温的还有大风,今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中北部有7级左右北风,阵风可达10级。半岛地区的风力也在6级左右,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未来还是有冷空气的,但是从目前来看,冷空气不是特别强,这股冷空气主要影响时间到16日,17日全省都会转南风,气温会有回升,但是18日还会有一股冷空气下来,但是那股冷空气的降温幅度应该不是很大。”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淑梅说。

闪电新闻记者 张欣 何则伟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最近,有两双手火爆网络,一个是布满了厚茧、皲裂的手,那手被网友称为像极了“父亲的大手”;还有一双手正在将它轻轻地呵护,反复涂抹着护...[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1-16

华山之巅不再“秃顶”!济南要在山顶建六角亭

1月14日,在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的华山山顶,山顶进行观景平台扩建的同时,在靠近山顶的一处观景平台处新建了一座仿古六角亭,让“光秃秃...[详细]
爱济南 2021-0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