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衰老” 诺奖技术新品安康莱德在济南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6 14: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1月15日,安康莱德发布会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这款由诺贝尔技术NAD+逆转衰老科研成果转化来的产品在济南掀开神秘面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球尖端抗衰老产品由山东本土公司科金公司、科金生物、宝欣医学联合美国Bastion LLC公司共同研发。

大咖云集共同见证抗衰老新品—安康莱德问世

发布会上,美国弗吉尼亚医学院/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再生医学实验室主任、Bastion LLC(美国)核心创始人文学军,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原日照市人民政府市长、省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赵孝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国家级领军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王守国等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员、原日照市人民政府市长、省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赵孝为)

会议上还进行了文学军院士与再生医学领域的国际高端对话及安康莱德新品合作伙伴的授牌仪式。

(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

济南公司筑巢吸引国际研究在济开花结果

此次国际顶尖抗衰老新品发布会与济南结缘,是济南公司筑巢引凤的结果。历下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开表示,科金大厦自2017年11月正式运营以来,建立了五大运营体系,其中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加速器就是其中一大亮点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服务院士创新项目、国家级领军人才创业项目达14个。

(历下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开)

2020年12月30日,科金生物又联合山东省药物研究院、上海东方医院共建山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

“未来我们公司将继续参与到济南国际康养名城建设中,与参股公司们共同携手共创大健康与康养事业的美好未来。”李义开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最近,有两双手火爆网络,一个是布满了厚茧、皲裂的手,那手被网友称为像极了“父亲的大手”;还有一双手正在将它轻轻地呵护,反复涂抹着护...[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1-16

华山之巅不再“秃顶”!济南要在山顶建六角亭

1月14日,在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的华山山顶,山顶进行观景平台扩建的同时,在靠近山顶的一处观景平台处新建了一座仿古六角亭,让“光秃秃...[详细]
爱济南 2021-0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