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8元/斤!济南2月1日开始投放储备猪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31 11: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为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稳价和惠民生职能,做好春节猪肉市场供应保障,济南市将于2月1日起在全市启动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

具体投放时间为2月1日——2月11日中午12点。

投放品类为2号、4号冻猪肉,通过了相关部门的质量和防疫检测。

投放零售价格为14.8元/斤。

投放网点主要为银座、华联、家家悦、大润发等我市主要连锁超市猪肉销售专柜、区县推荐的网点和承储企业维尔康集团直营店等,共计127个投放网点(具体投放网点附后)。

各投放网点专区、专柜均设置“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牌,投放的冻猪肉实行明码标价。

附:济南市储存肉投放点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发布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心理援助热线

切实做好外地在济过年人员等群体春节服务保障工作,济南市民政局发布全市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心理援助热线的公告[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1-31
极寒转暖春?千佛山,腊梅园梅开二度清香迷人

极寒转暖春?千佛山,腊梅园梅开二度清香迷人

1月30日,济南市区温暖如春。千佛山景区的腊梅园内,上百株腊梅纷纷盛开,散发出迷人的清香。腊梅园本来在12月份曾经开始开放,后来遇到极...[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1-31

融媒·见证 | 收获第一茬芹菜,还想收获更多可能——宋庄村的新年愿望

“装箱的是我们村主任,收芹菜的是我们村会计,冲菜根的是村妇女主任……”。28日,平阴县安城镇宋庄村芹菜大棚里,第一茬芹菜正在收获,青...[详细]
济南日报融媒报道组 2021-0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