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好雨知时节!济南喜迎牛年首场春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07:2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大年初三,“温暖”的春节氛围依然浓厚,泉城济南又喜迎牛年首场“春雨”。

这场春雨从昨夜开始,截至2月14日6点,济南全市平均3.3毫米,其中市区2.6毫米,历城2.7毫米,长清5.7毫米,平阴13.9毫米,济阳3.0毫米,商河0.2毫米,南山5.0毫米。

今年以来累计降水量:济南市平均5.5毫米,较常年同期降水量(8.7毫米)少3.2毫米,少36.8%。

伴随着这场春雨,济南也将迎来一波降温。预计从明天2月15日大年初四开始,济南市最高温将降至5℃左右,最低温度将低至-5℃。春节假期结束后,2月18日大年初七开始,济南市最高温预计将重回10℃以上。

在此闪电新闻也提醒您,假期出行提前查看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注意安全、保暖。

闪电新闻记者 王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告别鞭炮声 喜迎新年俗

济南文史专家张继平表示,所谓年俗其实是过年期间人们行为方式中约定俗成的做法,它是一种行为文化,其核心是调适人们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加...[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文博场馆“不打烊” 济南市民过个“文化年”

今年春节期间,多个文博场馆打破往年闭馆常态,正月初一正常开放。记者采访发现,很多家长选择带着孩子在文博场馆中度过一个安静而充实的假...[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留济过年台胞在府学文庙祈福迎春

正月初一,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场所,来到大明湖、曲水亭街、芙蓉街等景区和老城区,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度过一个文...[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济南:花开柳绿春意浓欢天喜地迎新春

2月12日,农历新年第一天,济南风和日丽,市区最高气温达到18℃,娇艳的迎春花朵朵绽放,河畔的垂柳已经吐露嫩芽。[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