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屏看尽四季变迁的鹊华烟雨和明湖景色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2-14 08:58:02

老舍先生曾写到“上帝把夏天的艺术赐给瑞士,把春天的赐给西湖,秋和冬的全赐给了济南。”

四季变迁的济南,从春天百花绽放,嫩柳妖娆,到夏天菡萏盛开,碧桐修竹,再到秋天色彩斑斓,瓜瓞绵绵,到冬天银装素裹,林寒涧肃。每个季节都有相应的景色与画面,让人流连忘返。

爱济南视听新名片团队的小伙伴,用镜头记录了2020年四季变迁的济南,从老城区的大明湖、护城河到新晋网红打卡地华山湖风景区。带您回顾领略不同的鹊华烟雨和明湖景色。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告别鞭炮声 喜迎新年俗

济南文史专家张继平表示,所谓年俗其实是过年期间人们行为方式中约定俗成的做法,它是一种行为文化,其核心是调适人们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加...[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文博场馆“不打烊” 济南市民过个“文化年”

今年春节期间,多个文博场馆打破往年闭馆常态,正月初一正常开放。记者采访发现,很多家长选择带着孩子在文博场馆中度过一个安静而充实的假...[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留济过年台胞在府学文庙祈福迎春

正月初一,很多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场所,来到大明湖、曲水亭街、芙蓉街等景区和老城区,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度过一个文...[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济南:花开柳绿春意浓欢天喜地迎新春

2月12日,农历新年第一天,济南风和日丽,市区最高气温达到18℃,娇艳的迎春花朵朵绽放,河畔的垂柳已经吐露嫩芽。[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