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社发布便民服务指南 三大类55项高频业务“码”上知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7:4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为积极应对冬春疫情对企业市民办理人社业务影响,切实提高人社惠民利企政策的知晓率,打通政策宣传落实的“最后一公里”,2月18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发布《2021年市人社局服务企业(市民)最新经办业务指南》,内容涵盖企业和市民最常办理的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才培训等三大类人社业务55个经办事项。这其中既包含市民群众长期关注的社会保险查询及待遇领取,也囊括了援企稳岗补贴发放及人才项目申报等,真正从企业和市民最关心、最切身、最常用的问题出发,为企业纾困解惑,帮市民排忧解难。

该服务指南以电子书形式发布,市民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码”上即可“码”上获取该项业务的政策依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申请材料、经办机构、办理方式、咨询电话等。指南内容简洁、流程清晰、政策易懂、操作简便,企业和市民只需添加微信收藏,便可轻松实现人社业务一扫即查、一点即看,对“找谁办、去哪办、怎么办、多久办”一清二楚,办事不愁。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通讯员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