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芜城市发展集团原董事长陈诚等人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8: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日前,莱芜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陈诚,副总经理李逢波、温静涉嫌受贿犯罪案,经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法分别向莱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诚、李逢波、温静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莱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陈诚利用担任莱芜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逢波利用担任莱芜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温静利用担任莱芜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招商部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