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牛年首次供地来了!南北康、白马山片区推出9宗地共330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2 10:4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2月22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推出市中区南北康片区、白马山片区共9宗土地,土地面积共220122.8平方米,约330亩。其中一宗为商业商务和城市道路混合用地,其余均为城镇住宅用地。

市中区南北康片区推出了07街区5宗土地,土地面积共149383平方米,住宅面积达167亩,商业用地面积约57.8亩。住宅用地容积率在2.0-2.7之间,1宗商业商务和城市道路混合用地地上最大容积率为4.0。目前,南北康片区经过多轮土地拍卖及开发,市政配套设施慢慢完善,片区入驻开发商已有万科、绿地、中交等。

去年11月,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南北康片区位于九曲片区,根据控规,本次土地出让的南北康片区07街区规划范围为北至横一路、南至大涧沟路、东至省道103、西至山前路、双山顶,街区总用地面积约123.86公顷。根据街区控规,沿省道103西侧规划了商业商务和道路混合用地,市中区将规划建设南北康07街区数智产业园项目。

此外,白马山片区出让4宗地,地块位于二环东路以东,刘长山路两侧,均为城镇住宅用地。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市民保价寄出5瓶酒,收货发现4瓶破损 德邦快递:酒类“保丢不保损”

市民保价寄出5瓶酒,收货发现4瓶破损 德邦快递:酒类“保丢不保损”

随着网购日渐频繁,收取快件成了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快递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售后服务不完善等问题也逐渐露出水面。[详细]
齐鲁网 2021-02-21
“顺丰速运把我的同城快递寄丢失了” 因未保价只能获赔运费的7倍?

“顺丰速运把我的同城快递寄丢失了” 因未保价只能获赔运费的7倍?

前几天,济南的孙先生通过顺丰速运邮寄物品,但是当天晚上就被告知物品丢失了,对此他感到很恼火。[详细]
齐鲁网 2021-0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