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安部:机动车6年免检,为什么有些车主不能享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16: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去年11月20日,公安部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实施,其中包括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很多车主因此享受到车辆免检政策。

但是,并非所有的机动车都能享受这项政策。最近,一位车主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明明是2015年1月的车,但却在今年1月份收到了开车到检测线检测的通知。

新措“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适用于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9座以下)、非营运大型轿车,不适用于面包车、非法改装被依法处罚的车辆和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的车辆。同时,车辆自出厂之日起,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6年内仍按原规定每两年上线检验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