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度记|点赞!老人行动不便,这位公交驾驶员用手充当移动台阶助老人下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3: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3月3日,12点55分左右,济南公交K127路驾驶员于汉柏驾驶车辆到达气象局站点时,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依然无法迈步下车,于师傅赶紧跑到后门处帮忙。见老人腿无法打弯行动,便蹲下身子,用手掌充当起了移动的台阶,垫在老人脚下,让老人的脚缓缓着地。在老人家人和于师傅的共同努力下,老人终于顺利安全地下了车,家人不断感谢。于师傅只是说,“这是我应该做的“,随后便继续执行营运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安居客”APP上租房中介公司失联 男子交了全年房租只住俩月要被“扫地出门”

“安居客”APP上租房中介公司失联 男子交了全年房租只住俩月要被“扫地出门”

最近,闪电新闻一直在关注租房乱象。房先生现在住的房子,是通过房屋中介公司济南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租的。他说自己已经交了全年的房租,...[详细]
齐鲁网 2021-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