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杏花美杏花香!济南最神秘公园重新开放 满园杏花等你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6: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在济南,有个公园因一直封闭没有开放,因此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被市民称为“济南最神秘公园”,这就是济南腊山河公园。据了解,这个神秘的公园去年开放过一段时间后再次封闭。近日,腊山河公园重新开放,春暖花开,不少市民来到公园拍照打卡。

“一早坐车从洪楼那边赶过来的,杏花很好看,很有春天的感觉。”济南市民李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在公园里,印象济南·泉世界工作人员魏烨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前段时间对公园内部设施进行修整,因此封闭了园区。近日春暖花开,重新开放了园区。本次修整工作包括对园区内的景点设置讲解牌,设置路标指示牌,还在园区内修建了公厕,方便市民游玩。

腊山河公园位于青岛路北侧,腊山河东,北至聊城路。“拆迁旧物变新景”是腊山河公园最大的特色。走漫步园中,园区内的岩画、钟楼、古树和各种仿古建筑映入眼帘,正因因此,腊山河公园也被称为济南“迷你版圆明园”。

春天到了,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腊山河公园打卡吧!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斥资逾600亿元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

2021年,济南市交通运输行业完成投资力争突破600亿元,比去年还多将近40亿元,大力开展强交通十大行动、提升十大能力,铁陆空地水全面发力...[详细]
90 2021-03-07

俯瞰雄伟古城墙 感受厚重历史

西城墙根街上的明代城墙遗址,济南府的城墙,成型于宋代,最初是夯筑的土城,明洪武初年在土城外瓮以砖石,改造为砖城。后经明代五次大规模...[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