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女与萌兽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纱漫女神节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20:1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在初春的丛林里,佩戴白色头纱的女神们与黇鹿互动嬉戏,笑声追逐打闹声此起彼伏,像一幅童话画卷。而这一切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

三八女神节,最美出游季。女神节来临之际,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纱漫女神节浪漫上线,头戴少女心十足的浪漫头纱和小动物一起合拍最美春游照,还有机会入住动物森林主题民宿,做这个春天最美的女神。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今天的济南野生动物园更具“女神范儿”,在进园的女性游客中,无论是妈妈、姐姐、妻子还是可爱的小女孩,都佩戴了洁白的头纱,让节日更加具有仪式感。大家对这种独特的逛园方式感到新鲜,也为能够近距离与黇鹿接触感到新奇欢喜。可见不管年龄多大,女神们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童心少女梦。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运营部副主管燕平告诉记者:“身着婚纱是每位女神一生中最美的时光,头纱也代表了女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女性节日里,我们想让更多的女神在动物世界感受到满满仪式感,能够在美好的春日里带着头纱和小动物互动,一起奔向美好春天。”

据了解,3月6日至3月14日期间,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纱漫女神节将推出168元女神节套票,可享受价值288元的专属特权,包括景区入园门票一张、马戏表演场入场券一张、三大网红动物打卡地任选一处互动体验(吉象领地长颈鹿、林梢王国环尾狐猴、车行游览区黇鹿三选一)、浪漫头纱一组,女神节套票每天限量100张,线上线下均可购票,仅限女神本人使用。

除此之外,在动物世界还能自驾穿越动物森林或乘坐小火车感受与兽同行的乐趣,晚上可以夜宿动物城,入住动物森林小木屋,与兽同眠。

春暖花开,万物新生季,不仅可以带着头纱约上三五好友,和小动物一起奔向美好春天!还有春洒希望万人植树节活动即将上线。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殷明慧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斥资逾600亿元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

2021年,济南市交通运输行业完成投资力争突破600亿元,比去年还多将近40亿元,大力开展强交通十大行动、提升十大能力,铁陆空地水全面发力...[详细]
90 2021-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