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济17年,济南家乐福解放桥店闭店!工作人员:后续谁来接管还不清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8:5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济南家乐福解放桥店于2004年开业,是家乐福在济南第一家、山东第3家门店,至今经营了17年,而就在今天,这家店面临闭店歇业,闪电新闻记者前去进行了探访。
下午三点多,记者看到,来这里抢购的市民还是不少,他们排着长队正在结账。

超市里货架上,基本上各类商品都被抢购一空,不少商品的价格连以前的一半都不到,之前一袋面粉三四十块钱,现在仅需10块钱,超市促销力度非常大。

家乐福工作人员说他们一直营业到下午六点,从明天开始闭店停业,关于后续谁来做这个项目,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清楚。但是持解放桥店储值卡的顾客可以到经四路万达消费。

有数据显示,2019年家乐福(中国)的门店数为230余个,而在2021年2月9日家乐福(中国)官方微博中写道,家乐福的门店数量为214 个,不到两年时间,关掉了16家门店,而解放桥店是家乐福在济南的第一个店,目前也面临闭店,让人感到惋惜。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刘杰  实习记者 史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