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8秒丨济南多名出租车乘客被罚20元 提醒了还不系安全带真罚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0 15: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本周起,济南交警针对全车全员不系安全带展开查处行动,其中不仅针对驾驶人和副驾驶不系安全带,而且将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列入查处。不系安全带的驾驶人处以扣除2分、罚款50的处罚,不系安全带的乘车人处以20元罚款不记分。


4月20日上午,济南交警在燕山立交桥开展查处行动。其中主要对重点车辆落实处罚,对普通小型客车民警以批评教育和引导为主。闪电新闻记者跟警采访。9点45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被交警拦下,后排一乘客因不系安全带被罚款20,接下来连续有两辆出租车后排乘客有未系安全带的行为。多名出租车乘客因未系安全带,被罚款20元。

在上午的查处行动中,民警对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进行批评教育30余起共40余人次,处罚营运车辆、7座以上客车、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不系安全带违法15起。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堤口路7号院物业“停摆”三年!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济南市堤口路7号院物业“停摆”三年!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物业管理是小区正常运转的保障,如果遇到水电、卫生问题,给物业打电话,就会有人来解决,方便又安心。但是家住济南的王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济南市民50元购“半年卡”免费骑哈啰 多扣160元为哪般

济南市民50元购“半年卡”免费骑哈啰 多扣160元为哪般

共享单车满足了“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济南的杨先生今年55岁独爱“小蓝车”。从一开始的月卡,最近升级到了半年卡,可是这半年卡明明可...[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