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长途汽车东站家属院断电半个多月 三十多户居民“摸黑”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22: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这年头您听说过谁家还在为用电发愁的吗?住在济南长途汽车东站家属院的朱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家里白天晚上都没电,太阳下山两眼一抹黑,掌着蜡烛盼天明,过着和“古人”一样的生活。

断电半个多月 三十多户居民“摸黑”生活

住在交运集团汽车东站家属院的朱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家从4月11日停电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了,一直没有电。

朱先生说:“那天晚上停电之后问的站上,(汽车东站)站上说家属院的电缆烧坏了。迟迟送不上电,也找过站上反映过这个事,站上说经营困难,没有这部分资金维修这个电缆。”

朱先生告诉记者,从1987年就住在这里,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是把电费交给汽车东站。停电之后去找他们,说需要找上级部门反映。叫集团公司出这部分钱。然后一直就这么拖着。

朱先生说其实不止他一户,很多居民家里情况都是这样的。这个事迟迟没有解决,居民也给12345打过电话。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客服人员反馈说:“施工单位一直没落实好所以一直没有答复,我们是帮您向历城区政府反映了,但是具体哪个部门我们这边确实不大清楚。”

正常缴费没有电 问题到底出在哪?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电供不上呢,记者和朱先生一起前往交运集团汽车东站的办公室了解情况。

但是在现场并没有得到一个处理结果,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山东交运集团总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一番协商,有了最新的处理结果。

济南长途汽车东站康书记说:“给上面汇报了,涉及到费用问题,还有7万多费用,实话实说,我们特事特办,争取今天安排人购买设备,如果快的话,明天就能够正式供电。”

而对于这个结果,大家都表示满意。

编后:居民正常交电费,停电这么长时间确实不应该,不管怎样应该先出个解决方案。好在现在问题解决了,希望山东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具体负责的部门可以兑现在节目中的承诺,尽早供电,不要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