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 | 驾驶面包车还超员 交警一查只有摩托车驾驶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6 17:3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近日,济南市钢城区交警大队针对超员违法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获超员违法多起,其中一名驾驶员竟然没有C1驾驶证。

5月4日清晨,民警在205国道巡查时,发现一辆银色五菱面包车存在超员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通过核查发现,驾驶员陈某的C1驾驶证还在办理当中,只有D证(摩托车驾驶证)。民警通过清点发现,这辆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9人,属于超员违法。随后民警对陈某准驾车型不符和超员两项违法进行了处罚。

无独有偶,5月4日傍晚,民警又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车厢内人头攒动。民警清点发现,这辆同样核载7人的面包,车上竟然乘坐了10个人,超员20%以上。

近日来,钢城交警大队共查处面包车超员8起。济南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的交通安全,请拒绝乘坐超员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消费热情高涨,猎豹商场机器人多重优惠助济南市民逛吃再省一笔

随着“五一”小长假开启,各地掀起消费狂欢。商务部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并强调要更加突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应...[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05-05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 来方特开启一场文旅盛宴吧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 来方特开启一场文旅盛宴吧

“文化+科技”,到底能玩成什么样?2015年,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迎客,济南正式拥抱了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史上第一个大型高科技文化主...[详细]
齐鲁网 2021-05-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