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给你西瓜味的夏天!2021年济南“西瓜地图”来啦,共266个摊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7 10:1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为服务周边瓜农进城售瓜和市民买瓜,同时兼顾市容秩序治理,济南市城管局以“疏堵结合、便民利民、总量控制、精减优化”为基本原则,在城区范围内设置了266处应季西瓜临时经营便民疏导点。

自5月1日起到8月31日,周边瓜农可以到相关街办提出申请,到设置的临时疏导点销售自产西瓜。对在临时疏导点销售西瓜并遵守市容管理规定的,将不按违规占道经营处理。

周边进城售瓜的瓜农应主动出示当地村委会或居委会开具的瓜农身份证明,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村(居)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服从管理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遵守济南市市容管理规定。

疏导点实行划线经营,严禁擅自扩大疏导点范围、高声叫卖、乱扔瓜皮和杂物、圈占疏导点、排挤其他瓜农等行为,经营结束后,及时清扫瓜皮垃圾,做到人走地净。经营过程必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进城销售瓜农身份证明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身份材料者,取消其申请资格。进城售瓜的瓜农可以拨打各区的公开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各区咨询服务电话:

历下区:81288693

市中区:87192818

槐荫区:85665679

天桥区:81601083

历城区:88115095

高新区:88871353

附:济南城区266处应季西瓜临时经营便民疏导点详细点位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50秒 | 驾驶面包车还超员 交警一查只有摩托车驾驶证

50秒 | 驾驶面包车还超员 交警一查只有摩托车驾驶证

没证还超员? “心大”司机持摩托车驾照开超员面包车[详细]
齐鲁网 2021-05-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