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海阳人架好桥建好家 济南市海阳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9 23: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济南市海阳商会成立大会今天在珍珠泉宾馆举行。活动现场公布商会当选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通过各种章程制度。

商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在济展业的海阳乡亲之间沟通交流,未来将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共谋发展,“抱团”实现合作共赢,为海阳人架好桥建好家,积极回报社会,为助推济南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